婚禮小物

我們平衡男性和女性的項目,我們用樹枝,樹枝和河道中的石頭,所有的花,洋薊,葡萄和苔蘚我們帶來了些許陽剛之氣。 其結果是異想天開和(至少我們),我們仍然愛一個“主題”。 走了一個月前,我凝視著一家工廠,心想:“這已經完全在我們的婚禮!” 只是一個點,它選擇一個主題,更重要的是愉快的,你永遠不會得病!婚禮小物卻讓我們傷透了腦筋

當我的丈夫和我結婚,我們的原則是,“我們的客人都是我們愛的人,愛我們的人,但不是每個人都知道我們的整個故事, 這是我們的一個過載他們關於我們的東西。”所以如何慎選”婚禮小物”對我們而言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議題

所以,我們有我們的故事中的每一個細節。 命名表的地方,我們已經討論出來囉!,故事卡、婚禮小物、甚至事在桌子上的位置。 雖然我們拍照的客人好多好多,他們知道我們是要找到具體的人的婚禮,讓他們註冊您的論文。 示例:查找誰知道馬特在一年級的人,或KAIT的姑婆。 家庭成員被挑選出來的愛的關注,這是一個偉大的方式來混合不同的家庭,童年時代的朋友和大學同學。

不要過度擔心 – 你會驚訝多少樂趣,你的客人都了解你和你的顯著其他! 每個人都喜歡的愛情故事!也希望每個人都會喜歡宴會上的”婚禮小物”

最後,我想到的是,讓一切的跳板。 你可能不會有任何的想法在這裡產生共鳴​​,但也許它會引發你的風格完全獨特的想法。 不要害怕做一些不同於普通的 – 你希望人們在懷念你的婚禮,而不是試圖記住它是黑色,紅色和白色為主題的。

允許任何你想要你的婚禮“味道”,始終是真實的,你是誰,一對夫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理念為核心,看看我的輪轂獨特的婚禮的核心理念 !

另外,不要被人發現流睫毛膏和一個撕裂的面紗的大日子! 閱讀新娘的婚禮當天應急包 ,以確保你準備好了!

期待吧!!   我也期待起我的婚禮了!  獨一無二的”婚禮小物”等你來領取囉!

 

http://www.aprils.com.tw/home8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