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是一個外來詞Chocolate的譯音(粵港澳粵語地區譯為“朱古力”)。 主原料是可可豆 (像椰子般的果實,在樹幹上會開花結果),它的起源甚早,始於墨西哥極盛一時的阿斯帝卡王朝最後一任皇帝孟特儒,當時是崇拜巧克力的社會,喜歡以辣椒、番椒、 香草豆和香料添加在飲料中,打起泡沫,並以黃金杯子每天喝50 CC ,是屬於宮廷成員的飲料,它的學名Theobroma有“眾神的飲料”之意,被視為貴重的強心、利尿的藥劑,它對胃液中的蛋白質分解酵素具有活化性的作用,可幫助消化。

質量見的糖果巧克力巧克力禮品。創建您自己的各種各樣的盒裝巧克力,送巧克力給家人和朋友的禮物!

巧克力補充信息:

1. 巧克力的熱量高,它所含營養成分的比例不符合兒童生長發育的需要;

2. 日本研究認為巧克力能預防齲齒,但由於一般巧克力含糖量高,還是容易導致齲齒的;

3. 糖尿病患者應少吃巧克力,或可以專門食用淡巧克力;

4. 女性在經期食用過多的巧克力會加重經期煩躁和乳房疼痛;

5. 喝牛奶時不要吃巧克力,因為巧克力中的草酸會與牛奶中的鈣結合成草酸鈣,使鈣無法被充分利用。

現在所在的享受,悄悄地在其包裝帶有異國情調的地方,長行程,並提出了微妙的熱帶水果樹木的小型家庭的故事。

當你剝開包裝,你發現可可樹的種子和加入世界人民紛紛轉向儀式,醫藥和純粹的樂趣,在過去的4000年,這個神秘的食物。

巧克力能緩解情緒、對於集中註意力、加強記憶力和提高智力都有作用,有防治心血管循環疾病的作用,能增強免疫力,預防癌症,干擾腫瘤的供血,對延緩衰老有一定功效。

時值情人節前夕,巧克力可以傳達對社會大眾的情意,希望大家無論學業、生活及健康一切都幸福平安。

 

http://www.aprils.com.tw/home8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