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商品

近年不少品牌都相繼推出個人化服務,讓顧客依照個人喜好,製作出完全屬於自己風格的客製化禮品。來自美國加州的太陽眼鏡品牌Oakley 最近亦成為其中一份子,透過其網上商店的專頁,顧客可以從選擇自己心儀的太陽眼鏡款式出發,當中包括經典款式,之後可以選擇鏡框上的配色和鏡片的形狀讓客人打造出一副完全屬於自己並且獨一無二的太陽眼鏡。不論是當作客製化禮品送人或是自己使用都相當的有個性。

想要給熱戀中的另一半一個既有紀念性\又富創意的意外驚喜嗎?把照片印在馬克杯(mug) 或做成一本書已是老梗,今年應該玩點新花樣,以表達出與眾不同的心意。客製化禮品絕對是不容許錯過的選擇啊!

在朝夕相伴的丈夫生日的時候,想要送上一份特別的客製化禮品!要送就送一份獨特的生日禮物,而不是商場能買到的現成禮物。既能添上一點特別的心思,又帶一點特殊的創意。客製化禮品,都是傾註感情、花費心思所得來的 “祝福”,是一份值得珍藏的生日禮物。

將值得回憶的幾張照片做成巧克力,甜甜蜜蜜從頭回味一次,或者把 darling夢寐以求的東西和客製化巧克力做一個結合成一個十分有創意的客製化禮品,都是不錯的選擇。除了把不同的照片印在愛心巧克力上,也可以預約客製化禮品部的愛心照片蛋糕,在你們享用完情人晚餐時,安排服務生端出事先準備好的精品甜點,讓你的情人幸福滋味加倍!

選擇客製化商品,買到的不只是一個節日禮物,更是兩人共享的一段時光、一片記憶。若你還不知道怎麼過這個節日,花點時間搜尋客製化禮品,雖然所耗費的時間一定會增加,也許會感到十分頭痛但一定能找到令人滿意的答案。

 

 

http://www.aprils.com.tw/home8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