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精華液

最近看了牛爾老師的”DIY美容書”中的”DIY玻尿酸精華液”之後,就一直想要嘗試做做看;再加上市場上那些貴的嚇人的護膚品用起來感覺也都還好,所以就決定放手一搏自己動手做做看囉!不管如何,這是我的第一次DIY的護膚品已經誕生!經過這幾天以來的試用,感覺是真的還不錯,在這裡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試用經驗囉!

以下呢!先讓我們來聽看看牛爾老師對”玻尿酸精華液”的官方說法:

玻尿酸精華液是一種存在於真皮中的黏多醣,又稱為醣醛酸或是透明質酸。玻尿酸精華液具有相當好的吸水性,保濕功能非常強,可以說是保養成分中最強的保濕因子,1分子的玻尿酸精華液大約可以結合500倍的水分子,用於保養品當中,不僅能夠保持肌膚的水分,還能將外界環境的水分子捉住,讓肌膚保持濕潤的狀態。玻尿酸質地相當的黏滑,只需少量就具有很好的效果,許多市售的精華液都會添加玻尿酸,你可以將自己的食指與拇指沾取不同的精華液互相揉搓來做測試,感覺越滑、滑度保持的時間越久,則表示這一款精華液添加的玻尿酸比例越高,反之則比例越少。
玻尿酸精華液的價格十分昂貴,純粉末狀玻尿酸1公斤就要數万至十多萬的價錢,這一款精華液的原料則是已經稀釋成1%的玻尿酸精華液的水溶液,只要再另外加水稀釋成0.2%的玻尿酸精華液,就可以有相當好的保濕功效。

以前用了玻尿酸精華液的時候,在早上剛起床和白天的下午會臉頰幹幹的;現在這一款自己試做的用了幾天時間,那種乾乾的感覺就消失了!這樣我也就變成”水美眉”囉!

http://www.raymical.com.tw/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