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9月份的周刊得到他們的訂婚禮盒,米禮盒包裝真的很精緻唷!而且個紅色就讓人覺得喜氣洋洋的啊!更讓我樂於和大家分享的原因是因為阿!它連名字都取都得好可愛唷!好田米和好甜蜜仔細瞧瞧是不是有諧音雙關呢!,讓人一輩子永遠甜蜜在心頭呢!
米禮盒裡面附有一張精緻的小卡片,上頭有詳細介紹這個訂婚米禮盒唷。另外有為了新人所作的貼心自製的小小喜帖,我想這絕對是另外一個在這不景氣的年代裡頭,要結婚的新人們絕佳的選擇阿,不但大方體面又很實惠,並且符合我們現代人所提倡的”健康新主張”的實際需求呢!
一般的米禮盒內有2包米,1瓶蜂蜜,跟1個喜糖盒唷!另外還可以自由挑選喜糖或巧克力,真的是很貼心的選擇吧!

我在11月2日已經訂婚了,家裡幫我訂了訂婚的米禮盒,親戚們的接受度就跟眾多網友的反應一樣,非常的熱絡,相當的搶手呢!舉凡是接到我們家的囍米禮盒的親朋好友們,都來紛紛詢問我媽說:您從哪裡知道有這款囍米禮盒的呢?等我(我女兒)(我兒子)結婚的時候,我們家也想要選用這一款的囍米禮盒。要先聲明唷!我絕對沒有幫囍米禮盒無宣傳之疑,我個人覺得只是將好的東西跟大家做一個分享,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的的確確是真的值得讓人去推薦!

另外一提的是前陣子某董座結婚的時候也是用囍米禮盒唷,請大家支持台灣精緻農業唷!其實,台灣以前傳統的習俗就是用米來當作定婚的賀禮,也有"吃好米,嫁好尪"的意義唷,真的是一個很有意義的賀禮,而且真的是很實用大方唷!
純推不幫做廣告

 

http://www.shinhu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