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

前不久,當我親愛的爹從盛產鑽石的南非打電話問我,需不需要要帶點什麼伴手禮的時候,我的內心澎湃了一下,其激昂的心情可比海嘯要來的誇張啊!。

可是,哆嗦了半天,從嘴裡吐出的卻是“隨便”兩個字,哀~~沒膽量就是這樣(呼喊著~~ 給我幾顆熊心豹子膽吧!!),就算有想要的伴手禮也愣得是不敢開口啊!

於是,瞧!導遊小姐口中“南非人的驕傲”、超級伴手禮,就這樣來到了我的手裡!雖然比不上幾克拉的鑽石,但秉持著伴手禮有就好的心態自己安慰一下自己囉!

伴手禮是出門到外地時,為親友買的禮物,一般是當地的特產、紀念品等。 “伴手”是伴人送手禮,也就是古人“伴禮”的意思。

這是別人寫的說明。我複制一下好了:

南非Aloemastercare純天然蘆薈膠ALOE GEL,含99%純天然蘆薈精華,它含有獨特的蘆薈粘性及多種礦物質、氨基酸及維他命,能把肌膚作出全面的滋潤保護,使您的肌膚回复妖嫩神采。純天然蘆薈膠ALOE GEL用途廣泛不但能滋潤及保護肌膚更能治療蚊虰蟲咬、灼傷、暗瘡、改善皮膚粗糙、美白及淡化黑斑等多種用途,是您最佳的貼身護膚品。

進入現代社會,伴手禮已不只是著重於聯繫情感一份隨手小禮物,而成為商業行銷各地名品及特產的專有名詞,也為攜帶伴手禮的人提供現成的選擇。一些具有地方特色的產品,都成了伴手禮的代名詞。在澳門​​更有不少打正旗號售賣手信的店鋪。

而我特別要表揚這貨的是,它吸收超級快,而且完全不搓泥!真的是超級伴手禮唷!

唉,雖說夏天已經過完了……雖說蚊蟲已經say goodbye了,雖然曬傷也不大可能出現了,

http://sh2.obuy.tw/csfc/index.as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