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

我最喜歡的精油就是薰衣草精油了,它適合用於油性、乾性、敏感的皮膚,薰衣草經常用來與其它精油混合使用以達到最佳的效果。在使用的經驗上,薰衣草同時也具有細胞再生的功效,薰以薰衣草精油可以說是燙傷的時候擁有最佳效果的治療劑。

另外呢!薰衣草精油也是非常良好的除臭劑,目前有許多的研究都已經證實,薰衣草精油對因為神經緊張而引起的禿頭問題有非常好的療效唷。薰衣草精油同時具有殺菌、消炎、促進傷口癒合的功能,因此是發炎性皮膚最好精油。薰衣草精油對日曬所引起的中暑相當的有效唷,用薰衣草精油所調配出的防曬膏是目前所知道的防曬用品中消炎效果最好的唷。但是薰衣草精油本身對日光並沒有隔離紫外線的效果,所以仍然必須防止陽光的直接照射。另外~對眼角膜的潰瘍性角膜傷害也有很好的復原效果唷,在針對動物實的驗中,薰衣草精油可降低動脈的血壓,使血壓降下來。薰衣草精油對於微生物也有一定程度的殺菌作用。

薰衣草精油的蒸氣在24小時內可對肺炎雙球菌及溶血性鏈球菌產生殺菌效果。

薰衣草精油對嬰兒的幫助相當大;尤其在治療絞痛、神經緊張、激燥、虛弱、皮膚的問題和身體上的感染。以薰衣草精油作為外用製品時,薰衣草精油是活化白血球最佳的精油,當皮膚有感染、發炎等問題時,都可以考慮使用薰衣草精油唷,

藍紫色纖細的小花朵,有著靜謐深邃的色彩,隨時隨地準備幫助你驅走焦躁,像媽媽雙手一樣的溫柔,輕輕地拍撫你進入夢鄉。睡覺前,只要將一滴薰衣草精油滴在枕頭上,你就能暫時忘卻煩惱,擁有一夜好眠。

http://www.raymica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