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在雙眼四周施打淨膚雷射療程時,一定要找有執照有經驗的醫師,千萬不可以讓一般的美容師,或是助理小姐自行施打。尤其在淨膚雷射療程過後,正確的保養加上正常規律的作息,才是保持雙眼明亮的長久之道!

全臉大約只需5-10分鐘即可施打完畢,但因為施打位置較深,有些人會有紅點產生,大約3~5天紅點即會消失。進行淨膚雷射的療程大約需5 N10次,開始會以低能量施打,淨膚雷射治療後再視個體肌膚加強或減低能量。

淨膚雷射可以當作平時的對肌膚保養,一個月甚至可進行2~3次的治療的療程。淨膚雷射手術治療後會覺得有些許紅熱的感覺,另外肌膚也會覺得變得比較乾燥,此時需要特別注意加重保濕,若是治療後肌膚如果有結痂情況,大約3~7天會自然脫落,千萬不要用手去摳它唷!這是非常重要的原則。

正所謂古有明言:一白遮三醜嘛!對了對了!大家都知道是所謂的三醜是哪三醜嗎? 噹噹~~答案就是:雙下巴、鮪魚肚!還有~嗯!對啦!蝴蝶袖! 所以說呢!無論改朝換代過幾百回之後!女人始終都還時會為了維那持所謂的美麗的容貌而努力著呀!真是千百年來不會改變的鐵則阿!偉大的矜持呀

來做完淨膚雷射導入之後,明顯的就會覺得自己皮膚變的水嫩, 因為在保養術後的臉在敏感部位處有一些紅紅的點點,而且有冒一些些的小痘痘。不過是因為淨膚雷射讓肌膚快速的代謝,所以會有自然的外排現象和一些結痂感。需要忍耐一下等掉了就會變美啦!

 尤其在淨膚雷射療程過後,正確的保養加上正常規律的作息,才是保持雙眼明亮的長久之道!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5&Vcode=13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