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攝影

婚禮攝影舉例來說:就像是沒有人天生就會開車一樣的,婚禮攝影也是一門需要通過大量的實地操作才能購提高水準的“技能”。當我們看著那些所謂的“大師”的高素質照片的時候總是會感嘆自己為什麼就是不能夠也拍出最起碼和他們水平比較接近的照片呢?自從因為接觸了婚紗攝影工作之後,而變成會經常接觸婚禮攝影的人之後,就一直會被朋友詢問要怎麼樣才能夠比較迅速的提高自己的婚禮攝影技巧的辦法,而在眾多可以實地操作並獲得經驗的過程中,婚禮攝影便是目前最值得去推薦的好方法。所謂的實地操作簡單的說起來就是給使用相機的人有機會去按快門,但按快門的場合始終是非常重要的,在過去沒有數位相機這麼方便的攝影器材之前,一個好的婚禮攝影師需要通過大量的實地操作才能夠完全掌握在不同的場景和環境下拍出“好的照片”,然而建立在這樣子基礎之上才能夠談得上構圖以及光線的運用。換而言之,熟練的掌握攝影技巧的辦法就是要經歷更多不同的場合、不同的光線組合、以及不同的場地條件。而在眾多的業餘婚禮攝影的內容中,只有婚禮攝影是最容易符合上面提到的這些條件,換句話說,參加婚禮攝影就是一次綜合型的攝影實地操作,依照現在國內常規的婚禮流程,攝影師可以擁有一整天的時間來拍攝婚禮攝影這個主題,給了一個規定的婚禮攝影拍攝主題,但具體的內容卻沒有嚴格的限制,和新聞攝影相比,其在內容規定上更自由,也相對比較隨意自由跟自在,是一個很好的鍛煉和提高自己攝影技巧的機會。

http://www.jiwedding.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