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3D貼片

蛀牙的修復:傳統上,蛀牙的修復材料大都分使用銀汞合金和復合樹脂。使用銀汞合金來填補牙齒,時間長之後因為汞離子的釋放,牙齒會漸漸變黑,而且銀汞合金並未和牙齒結合成一體,因此容易造成牙齒結構的破壞及二次蛀牙;牙齒上有個黑黑的洞,很難看吧!怎麼修復蛀牙?今天請口腔中心口腔美容專家為大家介紹牙齒美容新裝備—電腦3D貼片,電腦3D貼片主要能幫助我們的牙齒做那些工作。而復合樹脂的使用時間一長,則容易因為樹脂膨脹收縮而造成二次蛀牙及口臭的問題。相對地,電腦3D貼片治療則排除了傳統治療材料所引起的種種問題,而且這種特殊的瓷塊經過完的粘接技術,不但自然美觀,患者無須多次就診的優點前牙美容貼片的製作:電腦3D貼片運用在前牙美容貼片的製作上是其它技術所無法比擬的,患者經過前牙美容貼片的治療後,更可以增強牙齒的結構全瓷牙冠的製作:使用電腦3D貼片CEREC製作全瓷牙冠,因為材質為仿人工釉質的特別瓷體,是經過真空爐慢速降溫14天煉製出來,與牙齒材質相似,不但堅固耐磨、邊緣密合性極高、有利於牙齦健康,還具有製作時間短,肉眼幾乎很難分辨牙齒的真假,電腦3D貼片而且只需磨掉最少部分的自然齒質。目前,電腦3D貼片的前牙美容貼片運用在臨床的治療上都有很好的效果,電腦3D貼片有些無法用漂白方法改善的四環素牙齒以及有些牙縫過大或門牙破損造成前牙部分缺損的問題,使用3D計算機鑲瓷的治療,都能獲得極好的效果,美觀而不失真實。以上就是對牙齒美容新裝備—電腦3D貼片能幫助我們牙齒對蛀牙的修復、全瓷牙冠的製作、前牙美容貼片的製作有良好的效果和作用。

http://www.cosmed-dental.com/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5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