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旅拍

巴里島旅拍有用右手抓飯、左手清潔的習慣,所以他們認為右手是好的左手是壞的,所有禮節都是用右手。如果有左撇子的遊客用左手指著他們說話或給小費,他們會很不高興的,認為是在罵他們甚至會發生衝突。那裡還有收取小費的風俗,在工作中巴里島旅拍都是盡職盡責盡心盡力,如果遊客對他們的服務滿意需要付小費的。在賓館裡每天都要放在茶几上一些錢,服務員收拾房間時就知道是遊客給他們的小費自動拿走。巴里島旅拍的風景迷人,巴里島上的巴里島旅拍也讓人難忘。島上居民多數都信奉印度教,而且信奉神明,深信島上的一切都是獻給神的祭品。所以他們性格溫和、心地善良、為人真誠,在棕色的皮膚下面,隱藏著一顆慈悲的心,正神邪魔一視同仁,貴族平民平起平坐。巴里島人都是生活的哲學家,工作時認真工作,用餐時喜悅的吃,睡覺時安詳的睡,與萬物眾神和平相處,心無旁騖地過每分每秒,生活自然逍遙,一生當然快意。他們都長著一對雙眼皮的大眼睛,對人笑的時候露出潔白整齊的牙齒,而且笑是發自內心的。巴里島旅旅拍的賓館都是臨海而建,海灘與客房近在咫尺隨時隨地都可以到海邊去。清晨太陽還沒有出來,我們就起床來到海邊想看海上日出,巴里島旅拍可是由於是雨季每天都下雨,太陽總是被雲彩遮住,所以這個願望一直沒有實現,但卻實實在在的與海灘有了長時間的近距離的接觸。賓館海邊的沙灘上擺放著一排排的木製的躺椅,上面還鋪著一個乾淨的海綿墊子,工人們早早的開始清理衛生。我躺在躺椅上上面,迎著朝霞,沐浴著溫柔的海風,巴里島旅拍傾聽著海灘上的交響樂。海浪的波濤像千軍萬馬呼呼作響,海鷗沉悶的叫聲從很遠處傳來,伴隨著鳥兒唧唧喳喳的歡快的啁啾聲。一望無際的海面波光粼粼,藏在雲朵裡的太陽時隱時現的露出笑臉。

http://www.annieloiseau.com/ch/web/document/document3.asp?category_id=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