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原料

DIY原料早在1980年托夫勒說,如果採用新型方式組織生產的話,一個美國先進的製作中心的全部勞動力的35%—50%,現在就可以在家中進行大部分工作。一個加拿大製藥公司的經理說,如果提供必要的通訊設備,全廠三百職工的75%可以在家里工作。“女性由於主客觀條件的限制,DIY原料在其精力最旺盛的時期或長或短地被迫退居家庭。如若不是迷信和沈醉在工業文明開創的密集型社會工作方式和男人的價值中,作為一個群體,她們最有希望率先在家庭中開創出一種新的集生產與生活於一體的生存方式。最終,那將為人類提供一種新的文明。” DIY原料這話首先是說給女性的,DIY原料但至少是和我辯論的女性學者中,沒有願意聽取這一思路的。我真的不解。DIY原料說得更坦白一點,DIY原料很多人一半以上時間可以在家里工作。大中學教師授課之外的多數時間可以在家工作,DIY原料編輯記者可以在家裡寫作和處理稿件,編程人員可以在家裡操練。不錯,合作夥伴們需要在工作上溝通,DIY原料但大量的交流可以在網絡和電話中完成,幾方間的交流可以開通特殊的電話服務,DIY原料必不可少的碰面每週一兩次足矣。這樣大家是不是會偷懶,DIY原料工作效率是否存疑?現在每日西服革履的上班族中偷懶者還少嗎?我是我係教師中最勤奮者之一,也是去學校次數最少者。甚至多數會議我不參加。我認為是校方的管理落後於時代,單方面傳遞信息,為什麼要讓教授跑一趟。很可能是違規者代表了時代的趨勢,是會議的方式需要改變。不錯,工作光靠自律長官和老闆可能不放心。但是,一個屋頂下的監督都到位了嗎?遠距離的監督就一定無效嗎?關鍵在於建立務實、有效的,而非形式主義的監督方式。

http://www.raymical.com.tw/index.php?type=top&arem=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