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GHK-Cu抑制5-alpha還原酶的作用藍銅勝肽(GHK-Cu)將二氫睾酮重新轉化為睾酮,從根源上解決了脫髮的問題。藍銅胜肽屬新一代最溫和的抗老、抗皺成分,它可以讓我們的肌膚膠原蛋白增生,以及彈力蛋白增生,使肌膚恢復彈力,呈現年輕光彩。藍銅胜肽原液:幫助肌膚撫平細紋,使肌膚更加緊實有彈性。產品特點藍銅胜肽美容市場的新星,比黃金還要貴的原液。藍銅勝肽讓你20預防、30延緩、40暫停。最新一代“穩定型”抗皺生長因子。【新鮮瓶】 超越真空瓶,成分更保鮮。 【適用對象】細紋多,有鬆弛肌膚乾性.缺水性肌膚暗沉無光澤、無生氣的肌膚皮膚受損或是角質老化不易上妝,或是不易吸收保養品肌膚不愛用瓶瓶罐罐者黑眼圈者特別推薦提早老化、皺紋新生以及暗沉無光澤、無生氣的肌膚使用。日本太子妃雅子、英國新王妃凱特及美國國務卿希拉里愛用藍銅勝肽。 CTPA榮譽入會。國際認可對於化妝品的研發及知名度,於2010年特邀加入CTPA,為在國際界的一大肯定法國品牌,台灣地區熱門暢銷產品。 香港美容展、意大利美容展、土耳其美容展等國際美容大展受邀參展廠商。優質誠意,藍銅胜肽原液平民價格,廠價直供。使用說明及功能特性藍銅勝肽原液:取出新鮮瓶。從頂部折斷。折斷的部位做為推桿,從帶有活塞的底部推出原液。年輕肌膚緊實和麵部輪廓清晰的關鍵,來自肌膚內膠原蛋白的充盈支撐,和向上提升的狀態。藍銅勝肽含獨特的低聚肽物質,有效的充盈膠原蛋白生成並束緊排列,讓肌膚更加飽滿緊實,充滿彈性,讓年輕輪廓復位,重獲青春光彩。

http://www.raymical.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