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工作室

當然,這些複雜的工作可以由多個人負責,也可以由一個人負責.其實攝影助理就是攝影師的預備隊,做好攝影工作室助理有助於你對攝影師這個職業的理解,你首先要知道你的攝影工作室師的拍攝風格,如果一個攝影工作室師的拍攝風格定下來了,他會喜歡他的助手按照他的風格去設置燈光、去造型等等,如果你有你的意見和見解最好在私下與你的攝影工作室師進行溝通,攝影師在進行攝影工作室的時候,是不喜歡他的助手打斷他的拍攝思路的。另外,攝影助理要了解你所使用的器材的性能,就像攝影師一樣,在你使用燈光前在腦子裡面要有使用後的效果圖,即使是數碼攝影工作室,也要反覆的研究和測量燈光的位置和指數,要保證你的攝影師按快門的成功率很高才行,工作中不要事事都都問“燈光位置放這行嗎”“指數合適嗎”等等問題,這些問題都是有攝影助理來替攝影工作室師完成的,但是前提就是你要和你的攝影師配合的相當的默契才可以,這裡就需要你們私下要經常的溝通。昨天是周日,我去給即將結婚的一對新人朋友照結婚照。早上6:30準時集合,到了郊外事先找好的拍攝地點。化妝師開始給新娘子化妝,我們幾個人開始布燈位,找拍攝的機位。天氣還是不錯的,溫度正合適,只不過沒有太陽,不能拍攝到藍藍的天空和白雲了,不過這些都可以在後期處理。化好妝,換好婚紗和西服後,拍攝正式開始了。我的工作就是舉反光板,以及整理新人的服裝。大家一起玩的很high,拍攝進行的很順利,新人表現的也非常好。片子看了後,大家都覺很不錯。尤其是最後那一套便裝,真的是太棒了。有時尚大片的範兒。下週還有婚紗照拍攝,真是太開心了。

http://www.jiwedding.com/aboutus.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