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

電波拉皮可以減輕細小皺紋,微晶瓷還能改善臉部、眼周、下巴、脖子、手臂等局部鬆弛;研究報告指出:但肌膚過於鬆弛或非常胖的人可能效果不明顯。微晶瓷起到拉皮除皺的效果。令人滿意的效果至少可以維持3~5年以上甚至更久。微晶瓷冰電波拉皮可用來修飾臉型、消除蝴蝶袖,因為它有緊實皮膚的作用。射頻波作用到膠原內的水分子,微晶瓷使雙極水分子高速旋轉摩擦產生熱量,微晶瓷適用於各個部位的除皺,達到給膠原蛋白加熱的效果,而且電波會刺激皮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產生長期持續的新生,所以在治療後的2~6個月的時間內,整個人會顯得年輕10年左右。根據需要治療的部位大小,這種治療各類人群。電波拉皮除皺主要是射頻可以在皮下特定深度內產生40、68MHz射頻波,微晶瓷微波熱塑除皺系統整個過程需要20分鐘到1個小時左右,微晶瓷一次治療消除多種歲月痕跡相對於傳統的手術或者其它非手術除皺美容方法,電波拉皮除皺幾乎適合所有有除皺美容要求的人群,且沒有不良症狀發生。多數人治療後馬上可以看見顯著的改善效果,部分人於治療後2~6個月內皺紋逐漸消失,微晶瓷電波拉皮除皺真正做到了讓你越活越年輕!微晶瓷電波拉皮可操作部位可操作部位為:額頭、眼部、鼻唇臉頰,額頭:最佳能量設置為5~8範圍。由額頭中間向兩側方向逐道提拉,每道連續重複5~8次,直到出現紅暈,微晶瓷如皺紋紋路較深,用探頭沿皺紋的紋路微微用力,重複2-4次,局部加強療效,微晶瓷眉毛上方邊沿1cm以內為痛覺敏感區,應適當調低能量。

 

http://www.arsclinic.com/index2.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