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

除了用開刀的方式之外,還有一些更快捷便利的微整形方法。微晶瓷利用注射的方式,快速的把鼻子變高、塑型,而且不會造成傷口,或讓下巴變立體,第二天就可以快速癒合,不會影響日常生活。讓愛美的你從此知道原來改變可以這麼輕鬆。微晶瓷主要成份是70%膠狀複合物,以及30%的鈣離子和磷酸根離子,懸浮於凝膠中的微晶瓷有如細微的珍珠顆粒,呈細微的晶球狀,外層有黏稠狀的凝膠物質包覆。這種穩固而柔軟的架構形成了療效持久且不位移的結果,這些穩定平滑的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當其注射進入人體組織間時,讓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嵌於組織間。大部份的求美者只需注射一次,注射後約兩天可完全定型,即可達到滿意的結果。只有很少數的人需再次修飾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時間久了會被人體自然吸收,一般來說效果可維持約18-24個月。根據治療者個人皮膚情況、生活習慣等諸多不同,維持效果時間也會有所差異。雖然微晶瓷不像玻尿酸能夠在很多部位使用,填補皺紋與褶皺、臉部輪廓塑型、隆鼻等均可達到理想效果,但其療效較為持久穩定等優勢也是相當明顯的。因為微晶瓷下巴塑型採用的是注射的方式,不影響工作和生活,沒有疤痕。它唯一的缺陷是保持時間比較短,僅為一年半左右。因此,如果想讓下巴永遠完美下去,需要重複注射。此外,微晶瓷下巴塑型並不會讓下巴看起來有非常明顯的變化,但臉部從整體看來已經跟以前產生了非常大的差別了,可謂是畫龍點睛之筆。來嘗試一下微晶瓷下巴塑型,你肯定能夠瞬間擁有不一樣的感覺!

 

http://www.arsclinic.com/index2.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