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遊

邀請函。邀請函是表哥從加拿大旅遊發過來的,包括邀請函原件(表哥邀請函的內容就是說邀請表妹我和她的先生一起到加拿大旅遊探親,說我們兩都是專業人士,在北京有著成功的事業,他保證我們在完成探親後能準備回國,絕不滯留)。個人感覺這個專業人士這個說法說得好。還有附上他在加拿大旅遊的護照複印件,一個他們家的成員信息表,還有他在加拿大旅遊的納稅單。也就這三個內容。四、與邀請人關係證明。當時讓我比較發愁的就是加拿大旅遊清單上要求有申請人和邀請人的關係證明。咱們中國人都知道,表兄妹這種關係,上哪證明去。戶口本上從上代開始肯定早都不是一戶的了,所以戶口本是沒法證明,如果去公證處做個親屬公證,估計也不得少給公證處提供各種材料。後來簽證前給加拿大旅遊簽證中心諮詢了一下,我說這關係怎麼證明,他們說往來函件,照片,這些都可以證明,至於能不能證明,簽證官定。後來一想,別為這點事再公證半天了。因為我們家是大家庭,從小就有不少照片。我就精心挑選了我和表哥從小到大不同階段,有我和表哥都在一起的家庭聚會照。從我小時候10歲左右,一直到去年表哥回來的照片。不同時期的,和不同人的。到最後幾年的,還挑選了有我,我先生和我表哥一起的相片(表哥這幾年基本每年回來一次,都有照相)。我一共挑了十張,早些年的照片就兩張貼在一張A4白紙上,後來有電子照片的,就用a4紙彩色打印出來。每張照片,我都做了註釋,哪年哪月照的,相片裡哪個是申請人,即我,我先生,哪個是邀請人。所以我的加拿大旅遊關係證明就是一堆照片。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