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

我們訂的是菲律賓航空的機票,在這裡主要說一下長灘島轉機,北京晚上1.40的飛機到馬尼拉好像是6點左右吧,沒記住。長灘島希臘餐館的羊肉捲和雞肉捲也不錯,這裡D tilipapa的海鮮強烈推薦。代加工的餐館不推薦那家門口貼滿好評的那家(個人建議不認同的這裡不要看了),做的口味不太好偏鹹。長灘島芒果沙冰那是美味,每天必須要喝的,香蕉的也不錯。 這個海上活動單獨說一下吧:直接找長灘島代理就行,很方便。推薦項目有(浮潛;快艇;摩托艇;香蕉船;飛魚很刺激的)其他項目自己拿主意。日落完全可以在長灘島海灘看和拍照的,坐船沒準還看不到,呵呵自己拿主意吧。活動價格記得砍價呀,看自己本事了,puka海灘值得轉轉,景色很美的。哈哈哈。流水賬想到啥就寫點,有點亂,呵呵。下面該上pp了·······回程就省略了總之是累一天的行程,9.30退房到碼頭再坐車到卡利波暈車繼續,安檢,換機票;買稅40p,候機。再到馬尼拉買稅750p填寫出境單出境,脫鞋安檢,分男女摸身。在長灘島上最重要的是防蚊,長灘島上的歐護(off)很有效果的喔,超市;藥店都有的賣,價格147P左右。還有一樣就是要做好防曬的工作,70-80倍的防曬裝最好。我這次去本來是島上的雨季,就沒備高倍的防曬,一到了島上,沒想到度假的這幾天我們天天求雨,太陽太曬了,結果在玩海上項目時被曬傷了:(,哎。接著上圖吧,行程在別的長灘島攻略寫的都很多了,也沒啥可以補充的,畢竟長灘島只是一個小島,廢話不說了,給自己一個臨時決定的勇氣和理由,拋下一切煩悶就來長灘島吧!

 

http://www.eztour.com.tw/ad/fitout/sa/boracay/1005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