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隆乳

果凍矽膠隆乳經乳暈切口:經乳暈上方或下方與皮膚交界處作長半圓形切口,直達乳腺前筋膜。沿乳腺前筋膜向下分離至乳腺基底緣,分開基底緣與胸大肌筋膜之間的連接處;將游離後的乳腺組織向上牽拉,分離出乳腺後間隙,將果凍矽膠隆乳假體置入,或顯露出胸大肌筋膜後,分開胸大肌纖維,游離胸大肌後腔隙,將果凍矽膠隆乳假體置入胸大肌下。亦可直接切開皮膚,皮下、乳腺組織,在乳腺下間隙或胸大肌下間隙置入果凍矽膠隆乳假體,分層縫合。術後病人取半臥位,並限制上臂活動10—14天,以防果凍矽膠隆乳假體移位,如發現假體移位或兩側不對稱,應用手法調整後再敷料加壓包紮固定。經腋窩切口:雙臂外展。經腋窩皺襞作切口。沿皮下深筋膜層向內側分離至胸大肌外側緣,鈍性分開該肌筋膜,找到胸大小肌間的間隙。依術前標定範圍,以乳房剝離子鈍性分離胸大小肌間隙。將假體通過腋窩切口置入胸大小肌下間隙。逐層縫合皮下和皮膚,同時放入引流管,引流管外接負壓吸引。乳房塑性包紮,重點在乳房外上方適當加壓,目的是防止假體上移。女性乳房是構成女性體形美的重要標誌,因此不少愛美人士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整形術,假體植入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假體植入是目前最安全的方法,有著近四十多年的研究發展史。我們採用的乳房植入體,表面採用醫用級高分子材料製成,醫用級高分子材料和人體的相容性非常好,被廣泛的用於重要的醫療產品中。而且採用假體植入的方法,可隨時通過手術將假體取出,對人體不會造成任何的傷害。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68&Vcode=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