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激光術後二星期內勿過度日曬或進行日光浴。淨膚雷射這是白瓷娃娃美容項目中最關鍵的一步,用柔膚激光Q開關模式爆破治療,以其獨特前沿的眼光,率先引進國際最先進激光美膚技術德國瓷白激光嫩膚美白儀器,人都會選擇白瓷娃娃,來讓自己擁有光潔滑膩的肌膚。但是在術前,淨膚雷射還是建議大家先了解一下做白瓷娃娃手術後的注意事項,這樣可以做到保證更好的術後效果。以卓越的技術實力打造著國際的一流品牌,與世界最頂尖激光技術機構,從而震碎表皮的污垢、淨膚雷射角質和色素顆粒;是瓷白激光嫩膚美白技術首席治療專家和地區顧問,擁有20多年臨床經驗,是國內知名的權威激光治療專家,術後一星期內不能使用含果酸、A酸、水楊酸、淨膚雷射去角質、高濃度維他命C、酒精等刺激性成分的保養品。治療時根據顧客不同的皮膚做全面的健康分析,給出嫩膚的最佳治療方案,淨膚雷射一般在白瓷娃娃美膚後,淨膚雷射會出現短暫的紅腫熱等反應,要迅速吸熱、降溫、補水,目前已經為多名求美者治療進行美白嫩膚祛斑治療,並提供給求美者專業的全面立體美膚建議,真正實現了全方位改善膚色、淨膚雷射白皙無瑕的完美效果。淨膚雷射所產生的高熱能量傳導至表皮層,消炎殺菌、分解色素、收縮毛孔、改善暗黃。淨膚雷射加強保濕:提高皮膚細胞內的水分,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提升效果。淨膚雷射同步整合世界頂尖激光美白設備,淨膚雷射緊跟國際市場推出激光美白嫩膚祛斑最新一提系統技術瓷白激光嫩膚美白系統。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5&Vcode=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