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

有些乾性及衰老性皮膚初次治療後會出現皮膚萎縮現象,或者看到皮膚有輕微凹陷,因微晶瓷射頻電波熱能會致使皮膚流失部分水分,但新生膠原蛋白初期皮膚就會變飽滿,正常情況下第三天左右就會看到皮膚明顯的變化。微晶瓷電波拉皮效果依治療的部位及個人的保養方式不同,大約可以維持3~5年,但也會因個人的保養方式而異。最新研究指出,經過多次的微晶瓷治療可以達到更佳的效果,建議3~6個月可再進行治療。治療時間短;見效時間快(當時可以達到20%的效果,2-6個月可以達到90%的效果);與冰電波拉皮的區別,電波拉皮熱能由外向內作用時,表皮接受的能量高(70℃以上),熱能主要集中在表皮和真皮淺層,使表皮細胞受熱後立即收縮,產生效果。但治療時疼痛,術後皮膚會發紅,易造成表皮細胞受損,降低了皮膚抵抗力。由於熱能進入真皮深層時溫度降低,對膠原組織的刺激再生作用也會相應減低。所以電波拉皮治療的即時效果維持時間較短,後期效果及效果持續性不是很理想。微晶瓷冰電波拉皮利用表皮冷卻技術,電波熱能是由內向外擴散,受熱點在真皮層,使熱能擴散至真皮全層,真皮深層溫度受熱達45℃~60℃(膠原再生的溫度臨界點),微晶瓷使膠原組織立即性收縮,同時刺激深層膠原不斷新生,治療效果持久有效。而且皮膚不會出現發紅現象,微晶瓷治療過程安全舒適。電波拉皮是單一連續受熱,表皮沒有任何保護措施,實驗證明,熱能人為不可控制,過高易拉傷表皮,燙傷組織,造成細胞不可逆性;反之,溫度過低,顯然達不到微晶瓷預期的效果。

http://www.arsclinic.com/index2.ph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