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

白紗婚紗照也可用立體光(1)一般立體布光法(五燈)主燈+輔燈+底燈+發燈+背景燈(2)創新立體布光法(五燈)主燈+反光板+頂燈+底燈+發燈+背景燈。特點:經濟實用、質感好、立體感強、反光板面積大、光線過渡自然。室內白紗婚紗照的拍攝中要注意的幾點(1)白紗的大小與全身比例要適當,高個子的頭髮長,矮個子的頭髮短,胖人的頭髮要紮高,往前紮用來遮擋臉型,瘦人不要遮擋過多頭髮。(2)用離鏡頭近的一側頭髮來遮擋臉部,通常不能雙面用頭髮遮擋。(3)服裝搭配要合理。白紗婚紗照拍攝的曝光控制(1)控制面部和服裝上的光比為1.5:1(2)頭髮:臉為2:1(3)背景:臉為1:1或2:1(4)高光臉:低光臉為 2:1。臉型長圓婚紗照修飾方法(1)長臉:用劉海適當遮擋額頭,耳環可適當長些。(2)圓臉:頭髮向上梳,露出的笑容可加長臉型,轉動面部角度。身材高矮的婚紗照修飾(1)高:穿窄腰式。下擺呈魚尾狀的禮服,表現其苗條身材。(2)矮:穿中高腰禮服,避免裙擺太大,才不會頭輕腳重。手臂的粗細婚紗照修飾(1)粗:儘量選擇有袖的禮服,而且是長袖或寬袖。(2)細:可穿無袖,也可以佩帶圍巾或用長手套及飾品。腿長,腿短的修飾(1)長:用短裙展示美腿。(2)短:儘量穿高跟鞋,重心平衡。腰身粗細的修飾(1)粗:選擇強調上半身設計的禮服,避免穿強調腰部設計的服裝,選擇高腰禮服。(2)細:穿體現腰部線條的禮服。體型胖,瘦的婚紗照修飾:(1)胖:宜穿低領,腰部,裙擺,設計不要太複雜,用白背景。(2)瘦:最好穿高領,長袖禮服,用深色背景。近視眼的視線應看無限遠。

 

http://www.jiwedding.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