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薩外送

義大利人飲食特點:味濃香爛,以原汁原味聞名,烹調上以炒、煎 、炸 、紅燜等方法著稱,並喜用麵條、米飯作菜,而不作為主食用。義大利人吃飯的習慣一般在六七成熟就吃,這是其他國家所沒有的。口味愛好:喜吃烤羊腿、牛排等和口味醇濃的菜。
各種比薩外送、麵條、炒飯、餛飩、餃子、面疙瘩也愛吃。義大利菜的風格特色1、注重火候,原汁原味。義大利比薩外送最為注重原料本質、本色,成品力求保持原汁原味,總的來說其風格是汁濃味厚。義大利比薩外送的調料比較擅長使用番茄醬、酒類、檸檬、阿雷根奴及帕米森乳酪等。義大利比薩外送對火候的要求很講究,該熟透的一定要熟透,該煮爛的一定要煮爛。有很多菜肴要求烹製成六、七成熟,比如意式牛排有的要求鮮嫩帶血,米飯、麵條和通心粉也都要求有硬度。義大利比薩外送的烹調方法以炒、煎、炸、紅燴、紅燜等著稱,燒烤的菜不多。另外,義大利菜很早的時期就講究製作少司,後來少司的製作方法傳到了法國,經過法國人的繼承與發揚,才發展出現在的精湛廚藝。義大利比薩外送飲譽全球,所以您可千萬不要錯過這道可口的麵點。第二道菜即主菜:是整個正餐的靈魂,主要是海鮮或肉類菜式。不少主菜菜式都是以燒烤或油炸方式烹調,享用時隨意加點桌上的鹽或橄欖油便可食用。我們比薩外送西餐廳現為您提供的主菜有:意式煎雞胸、意式小牛仔肉、意式大蝦和香煎豬排。西餐非常注重甜品,而意式甜品極為出色。義大利文中甜品Dlolce本身就是’甜’的意思。通常是在享用主菜後才點選的。

http://www.domino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