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

巴里島沙努爾擁有不多但設備不錯的五星級飯店和花園旅館,例如:凱悅飯店(Hotel Bali Hyatt)、沙努爾海灘飯店(Hotel Sanur Beach);選擇沙努爾為度假地點,不但可以享受不同於庫塔(Kuta)的喧鬧美景,也可以觀賞到庫塔沒有的動人日出。雖然不及庫塔熱鬧,但是這樣的商店與餐廳卻為數不少。這裡的飯店個個都擁有不同風格的庭園美景,房客可以就近欣賞落日餘暉和日出美景,黃昏漫步在巴里島海邊看著當地居民簡樸又虔誠的生活方式,心情為之一振,清新而寧靜。在機場可以拿到許多巴里島旅行社的資料,上面有詳細的一日遊價格、線路、時間,均會安排酒店接送,但基本每個人的價格在40美金以上,像我們一家人出來肯定是包車划算的多。我這次比較匆忙沒有提前在網上找代理,巴里島包的兩輛車都是臨時找的,第一個是在金芭蘭海灘回酒店時候找的車,司機直接就問我第二天需不需要包車遊。第二個是我們酒店大堂工作人員的弟弟,想去哪裡我自己查好線路和他商定就行了。巴里島本身就是靠旅遊業生存的地方,因此基本上有車的人就能當司機兼導遊,這一點我還是比較放心的。如果你擔心被騙或者不安全,還是找網上的代理或旅行社,尤其是帶保險的那種。巴里島沙努爾不僅擁有溫柔、浪漫的白晝與黃昏,它的夜生活也非常多采多姿,一到黃昏,幾家熱鬧的Disco舞廳和Pub 現場演唱就上場了,可以滿足愛好熱鬧與聲光效果的TO’GO族。沙努爾雖說是巴里島最早開發的沙灘,但發展不如庫塔,也正因為這樣,它沒有庫塔令人不勝其擾的攤販,而且氣息比較接近鄉村的原貌。對喜愛清靜悠閒的遊客來說,這裡反而是他們鍾愛的度假勝地。如果你想嘗試刺激的水上活動,沙努爾也提供這類服務,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拖曳傘一樣也不缺,而且因為這裡海域潔淨,更成為浮潛與深潛的極佳場地。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bali_www/bali_group_03.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