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鑑定

GIA鑽石鑑定證書可以確保你所擁有的是天然鑽石,並會清楚告訴你該鑽石是否經過任何人工改色或淨度優化處理。鑽石鑑定證書提供的鑽石品質資訊清晰詳盡,讓消費者在選購鑽石的時候信心十足。GIA是一家研究、教育機構,並不出售鑽石或代表任何鑽石賣家。GIA作為獨立、公正的機構,僅對寶石進行鑒定,並提供全面客觀的寶石資訊。GIA鑽石鑑定證書不僅包括對克拉重量、顏色、切工和淨度的專業分析,還包括了清晰的鑽石內含物特徵繪製圖表。為了防止遺失或偽造,所有的GIA證書還包括了全息防偽標籤、安全介面和微縮文字等防偽標識。如何獲得GIA鑽石鑑定證書,獲得GIA鑽石鑑定證書 或者GIA鑽石鑑定精簡版證書 的最便捷方式,是聯繫當地的高級珠寶零售商。珠寶零售商是有資格獲取GIA證書並解釋其內容的唯一管道。鑽石鑑定費用視鑽石的重量而定。進行鑽石鑑定時,還可通過鐳射刻字的方式,在鑽石上標記GIA證書編號和(或)個人資訊、標識或特殊日期,此服務需收取額外費用。鑽石證書編號及鑽石鑑定過程中獲取的所有相應資料,都將由GIA永久保存在證書驗證資料庫中。鑽石顏色等級鑒定,光源和背景對鑽石外觀有非常大的影響,GIA採用比色石,在標準化的觀察環境中鑒定鑽石顏色等級。GIA配備至少兩名顏色等級鑽石鑑定師分別為同一顆鑽石做鑒定。對於鑒定結果不一致的,或是一些重量和品質特殊的鑽石,GIA會有更多鑒定師進行顏色等級檢測。至少兩名等級鑽石鑑定師將對鑽石的淨度、打磨程度和對稱性進行鑒定,還會將決定淨度的內含物特徵繪製到顯示鑽石的形狀和刻面形式的圖上。

http://www.delightjewelry.com.tw/service03.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