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鑑定

在GIA,每一顆鑽石鑑定需要多少人的參與?GIA擁有數百名經過嚴格訓練的鑽石鑑定專家、寶石學家和研究學家。每一顆鑽石,依據其形狀大小,可能經過多達40雙專業的眼睛,才能完成檢驗、分析和鑽石鑑定過程。GIA美國寶石研究院是極具規模的全球知名非營利寶石學教育及研究機構。作為歷史悠久的學術機構,GIA旨在幫助人們瞭解寶石知識。GIA不僅提供專業的鑽石知識,更提供鑽石鑑定證書,讓消費者放心購買。GIA致力於保護鑽石消費者,創立了4C標準和國際鑽石分級系統,並成為全球通用的鑽石鑑定標準。作為標準的創立者,GIA對寶石研究持續投入,在業界的權威性無出其右。全球最負聲望的珠寶零售商、博物館、拍賣行和私人收藏家都信賴GIA等級鑽石鑑定師的專業知識,讓他們為寶石進行評估、鑽石鑑定與核查。他們瞭解獲取完整、公正和科學的寶石、鑽石鑑定資訊至關重要,也十分信賴GIA提供相關資訊的資格。GIA提供多種國際認可的文憑項目與課程,為你進入珠寶行業做好充分準備。欲瞭解詳情,請訪問GIA香港、GIA臺灣學校網站。GIA不僅因其專業權威的鑽石鑑定聞名,還提供各類彩色寶石的鑒定服務。經過幾十年的努力,GIA建立了包含10萬多個彩色寶石資訊的資料庫。使用該資料庫和精密的分析儀器,GIA的鑒定師和研究人員可以精確地確定寶石的種類,及某些彩色寶石的原產地。此外,還會分析出寶石是否為合成的、仿品、或是經過各式人工處理的。確定寶石顏色成因是一項非常重要的程式,即確定顏色是天然的、還是經過加工處理的。GIA的彩色寶石鑒定配備多名等級鑒定師,並採用與鑽石鑑定一樣的鑒定程式。

http://www.delightjewelry.com.tw/service03.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