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藍銅精華液,成分精緻、功效強大、效果顯著,始終保持著它擁有的高貴和神秘。藍銅精華液含有微量元素、膠原蛋白、血清,它的作用有防衰老、抗皺、保濕、美白、去斑等等。精華素分水劑,油劑兩種,所提取的是高營養物質並將其濃縮。修護,重在壯膚亮膚降低。藍銅修護精華素比較特殊,功效強大可以起到“安內撫外”的作用。一方面,儘量補充肌膚所需要的營養、水分,強化肌膚天然抵抗力,抵禦外界環境的侵害,讓肌膚儘快恢復正常;另一方面,刺激加速細胞的修護與更新,提供細胞必需的氧氣,帶動皮膚新陳代謝,讓肌膚更加明亮、緊致。幹性、敏感性肌膚或晦暗、無光的肌膚尤其應加強使用這類產品。藍銅修護面膜的小妙用,幾乎所有的修護面膜中都含有藍銅精華成分,所以,當你的皮膚出現症狀時,敷上一張具有修護功效的面膜,就等於給肌膚進行了一次雙重的精華護理。面膜僅僅貼在皮膚上時,肌膚的溫度會因妨礙皮脂的分泌與汗水的蒸發而上升;皮膚溫度上升之後,便會促進血液迴圈,使正在滲入肌膚的養分在細胞間更深更廣地擴散開,這時膚色馬上就會變得紅潤。這是大家最關心的問題,也是化妝品公司投注最大心力的專案,所以不斷有最新研發成果呈現出來。經常使用的方法如下:使用有效成分為已受損的膠原蛋白或彈力纖維做修護;或運用有效成分刺激纖維母細胞,以促進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的增生;更新的概念則是補充有效成分提升肌膚更新能力,預防細胞提早損壞或衰老。藍銅的抗衰老眼霜富含熱帶油,綠茶,石榴,輔酶Q10,牛油果。

http://www.meru.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