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遊

加拿大旅遊魁北克城,這個有著蜿蜒街道的中世紀古堡般的城巿,為美洲大陸孕育著法國文明,今天的這座聖羅倫斯河西岸古城,寧靜安逸沖淡了祖先的坎坷和磨難。如今的人們,更願意享受陽光下的法式浪漫。加拿大旅遊在這裡,慢下來,才懂得什麼叫浪漫。其實,歐美人都比較推崇自然而古老的生活方式,短線旅遊其實火車比飛機更受歡迎。加拿大旅遊海岸線長達2萬多公里(島嶼岸線除外),居世界第七位。與美國的陸邊界長達8892公里,是世界上最長的兩國邊界。加拿大旅遊從蒙特利爾火車站一出月臺就進入著名的地下城,從地下城穿行上來,即是我們入住的費爾蒙伊利莎白女皇酒店,真的是太便捷啦。其實,費爾蒙伊利莎白女皇酒店就建在火車站之上。接下來我就要為大家介紹加拿大旅遊第二大城市“蒙特利爾”,它雖身處北美,卻處處充滿了法蘭西情調,充滿貴族感的歐式風情無處不在,“小巴黎”的浪漫氣息在空氣中蔓延,古典與時尚在此交融,美妙的靈感恣意碰撞。加拿大旅遊魁北克小提醒,魁北克三日遊經典行程推薦,如果想在幾天內盡覽魁北克城以及周邊的美景是絕對不可能的,這裡有太多幾天幾夜都說不完的著名景點事蹟,光是一些必去的行程,就可以花上四到五天的時間喔! 所以建議多待些時日,至少三天,才能細細體會這個法式城鎮的古樸典雅風情。加拿大旅遊第1天,舊城區的各一條街道值得你看看,幾座著名的教堂都值得你品味,還有一些戰時的碉堡建築或集合廣場,目前已改建為紀念館與重要節慶的舉辦場所,著名的有古城牆碉堡區、芳堤納城堡飯店及前面的兵器博物館、星型碉堡等。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