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原料

DIY原料大致方法:將動植物油放在一個鍋裡,將氫氧化鈉與水放在另一個鍋裡,將兩者同時加熱至70度左右,將氫氧化鈉與水的那個鍋慢慢倒入油鍋,攪拌充分後倒入模具,冷卻後可以成型使用了。春風拂面,正是放風箏的好時節。我們發現,如“夜光風箏”、“特技風箏”等在市場很難買到的特色風箏成了網購熱門。據網路資料顯示,近一個月這裡購買風箏DIY原料的數量多達3000筆。網路資料顯示,最近一個月內,網路DIY原料銷量達到50000筆,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210%,其中,購買風箏的數量多達3000筆。近期,風箏的關注度和銷售量大幅提升,價格在50元至500元的風箏產品最受消費者歡迎。包括“夜光風箏”、“特技風箏”等在內的特色風箏成為網購DIY原料熱門。其中“特技風箏”特別受網友歡迎,它不同於普通的單線風箏,通常有兩根線或者四根線操控,比的不再是飛得高,而是看誰的動作更漂亮。雙線特技風箏由於可以在空中以很高的速度飛行,發出聲音類似汽車引擎的聲音。與此同時,我們在網路上發現,還有不少賣家出售“風箏DIY原料包”,這份材料包包括:已裁切好的剪紙風箏面料,精製手工竹篾、風箏尾巴、DIY專用安全縫針等,面料是專業DIY原料塗鴉用風箏面料,可自己塗色,也可選擇空白面料,自己設計風箏圖案。面膜是美容保養品的一種載體,敷貼在臉上15~30分鐘,當保養品的養份緩緩被皮膚吸收後,即卸下來的膜,面膜的材質有粉未調和的、高嶺土、無紡布、及蠶絲面膜,目前最高科技、載體細緻、容易被皮膚吸的是蠶絲面膜,一般活性成份為2.5-22%左右。

http://www.meru.com.tw/index.php?type=top&arem=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