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遊

加拿大旅遊京斯敦,金斯頓地處五大湖的連接處,享有“水城”之雅稱,曾是水運要塞。還曾於1840年至1844年之間作為加拿大聯邦政府的首都所在地。因而,金斯頓既有水城之風韻,又有古都之風貌。金斯頓是加拿大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原為加拿大首都),城裡有皇后大學、皇家軍事學院、聖勞倫斯學院等三所院校,是一座美麗的大學城。加拿大旅遊西港小鎮,西港休閒四季皆宜,春天嘗楓葉糖漿,夏天釣魚,秋天賞楓,冬天滑冰。小鎮在京士頓(Kingston)以北40分鐘車程,開車到京士頓後,從Division St./Perth Rd.下高速公路,然後一直向北開。加拿大旅遊安大略的省立和國家公園都是觀賞楓葉的理想場所。慕斯科卡、阿岡昆、基拉尼省立公園和聖勞倫斯國家公園都是觀賞安大略秋色的好地方,而金斯頓和渥太華地區的秋天也以楓葉聞名。此外,加拿大旅遊尼亞加拉大瀑布的觀景台也不好錯過,從那裡可以俯瞰山谷中的片片楓紅。加拿大旅遊魁北克北郊的聖安妮峽谷號稱“楓”景之最,這裡的楓葉因生長在穀底、山腰和山巔不同地方,轉紅的時間不一致,使得整個山谷的紅楓呈現出豐富絢爛的層次感;而魁北克省的勞倫琴山脈和阿帕拉契脈也在秋天呈現出四季之中最美的顏色,大量楓樹覆蓋著這些地區因而格外壯觀。或者遊客還可以選擇沿聖羅倫斯河前行:河中央充滿諾曼第風味的奧爾良島上,楓紅似火,層林盡染。此外,在夏洛瓦河岸區,漫步河畔小徑或是泛舟河上,則可以看到秋水與楓葉共纏綿的景色。此外www.bonjourqubec.com加拿大旅遊網站每週都會跟蹤報導魁北克省各地“楓”情,並以百分比來顯示主要旅遊景點的楓紅變色情況,值得遊人參考。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