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原料

檸檬面膜DIY原料,具有收斂作用,可以使皮膚清爽、潤滑、細嫩,長期堅持還能延緩皮膚衰老。製作方法及DIY原料:1、將鮮檸檬榨汁,加入一杯水。2、加入三大匙麵粉調成的面膏,將鮮檸檬榨汁後加一倍水,再加入三大匙麵粉調成的面膏,然後敷在臉上,15-20分鐘左右取下,洗淨臉部。每天一次,七天為一個療程。溫馨提示:如果時間太趕,可以直接將鮮檸檬切片敷於臉上15-20分鐘。DIY原料黃瓜智能美白面膜,預備材料:黃瓜半根,雞蛋白。DIY原料做法:我們先把黃瓜洗乾淨,放進榨汁機裡榨好後倒進面膜碗,再放進雞蛋白後,攪拌均勻,敷在臉上,待10-15分鐘後用淨水洗乾淨,塗抹上有機護膚品就可以了。功效:有很強的補水效果,智能美白往黃,緊致肌膚的效果。DIY原料木瓜智能美白面膜,預備材料:木瓜。做法:我們先把木瓜放進榨汁機裡,榨好後倒進面膜碗裡,加進一點淨水攪拌成糊狀,再把臉洗乾淨,均勻的敷在臉上,一定要避開眼周和唇部,待10-25分鐘後用淨水洗乾淨。效果:每個星期兩次,能夠加速你新陳代謝,讓你的肌膚變得白淨,清透。材質升級越來越薄、越來越貼。眾所周知,DIY原料貼式面膜精華載體以無紡布為主。無紡布的選擇成為能否發揮面膜效果的重要手段。當前,市場上流行的DIY原料面膜多已30g-70g厚度的混紡無紡布為主。流行的純棉無紡布、天絲無紡布,以其更貼膚的完美效果,大大改善了貼式面膜“貼合度”不夠的軟肋。蠶絲面膜為最新的材質,備受寵愛,蠶絲本身營養豐富,富含多種氨基酸,並且蠶絲面膜的技術,能夠很好地將膠原蛋白分子肽,應用到美容,使得面膜中營養成分更易被肌膚吸收。

http://www.meru.com.tw/index.php?type=top&arem=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