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原料

電腦DIY原料,DIY這個詞用得最多的地方就是電腦市場,一進電腦城,你聽得最多的詞就是DIY!電腦城所說的DIY原料是自己組機,就是購買電腦的一些主要的配件,如主機裡的CPU、主機板、記憶體、硬碟等等,將他們經過自己或者是電腦技術人員組裝起來,成為一台完整的電腦。還流行一種電腦DIY原料就是把完整的電腦DIY原料裝成別有創意和用途的怪機,如美國一位DIY愛好者把所有配件的溫度集中在一塊導熱系統上,並把該導熱系統加以裝飾放在腳底下用以取暖等各種方式的DIY原料。電腦DIY的好處,電腦DIY原料講究的是適合自己的搭配以及性價比,只要購買者給出一個價位和主要用途,然後通過配件的選擇和搭配,裝出一台適合他的電腦,DIY的電腦從一定程度上節省了用戶的開支,並且還提高了其靈活度,比方說你可以要大硬碟裝電影,用大液晶顯示幕幕看電影,玩遊戲,想要怎樣都可以,要多大有多大,從2010年的電腦的發展趨勢來看,越來越多的朋友選擇了購買筆記型電腦,特別是廣大的莘莘學子,畢竟筆記型電腦要方便很多。而對於DIY來說,越來越往高端發展,這些高端的DIY電腦通常都採用了頂級的配置,一流的冷卻技術,其性能可以說是無可挑剔,當然造價也不菲,是一般普通DIY電腦造價的十倍乃至二三十倍。DIY原料盡自己的想像,完自己的夢想!DIY理念-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不需要專業的施工人員,不需要專業的施工工具,鋪設方法簡單易學容易掌握,鋪設好不會有明顯的缺陷。林之韻地板是一個真正的DIY地板,鋪設僅需要一把普通的美工刀就可完成地板鋪設,鋪設方法簡單易學,看看簡單的鋪設圖示說明每個人都是地板鋪設高手。

http://www.meru.com.tw/index.php?type=top&arem=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