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西門酒店房間美得讓人驚歎連連~西門酒店老闆阿呈非常非常親切~親自到車站來接我們回民宿,每天早上送來簡媽媽親手做的美味又營養的早餐。同時還推薦花蓮的美食,又幫我們安排包車的司機~~一切一切都讓我們對西門酒店戀戀不捨!據說海邊的民宿已經在籌畫中,9月就會正式開幕了。下次去西門酒店,一定會再來住的!我們在花蓮停留了3晚,其中包括了農曆的大年夜。在西門酒店分別嘗試了禪和觀星閣2個房型。總體來講,非常棒的民宿體驗。主人很用心的設計與維護,無論西門酒店的房間,還是周邊的花園,都無可挑剔。阿呈媽媽的愛心早餐非常營養和美味,令人難忘。阿呈對於花蓮遊覽提供的幫助,也非常熱心和有幫助。特別是推薦車導楊大哥,十分的專業、友好,另我們兩天的遊覽行程非常舒適和難忘。一些小遺憾是:衛生間沒有做幹濕分離的處理,對於只想做淋浴的客人來說,有些不方便。同時,由於正好的春節期間,房價有點小貴。在網站上看到房間的圖片和關於這家酒店的評論,我對這裡很期待,而且沒有讓我失望。首先,這家家庭式酒店很好客。店主親自設計並裝修這裡,到處都很時髦,而且有鄉村特色。他們用老式甲殼蟲在火車站接了我們,並給我們介紹了周圍所有好吃的食物,每天早晨都會給我們送來好吃的早餐。你能感到這些主人的溫暖和熱情,他們希望你在西門酒店有個美好的體驗。我們住的房間有個客廳,完全被玻璃封住。這次經歷很棒,夜晚能看到繁星,整日都能看到外面的草木。房間設施保證你的基本需求,甚至更多。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