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器材

偵探原則,徵信器材“隱身人”原則,毛手毛腳的笨偵探總是弄巧成拙,不是被跟蹤對象甩掉就是被對方反跟蹤,洋相百出。大部分的毛病都出在急於求成,跟蹤距離太近,結果欲速則不達。學會如何與跟蹤物件保持有效距離是私家偵探的技巧之一。絕不能讓徵信器材跟蹤物件感到你的存在,更不能讓他/她看到你,否則一敗塗地。為了確保你的隱秘形象,要學會喬裝改扮,最好象周星馳在《百變星君》裡的那樣“多姿多彩”。“智多星”原則,現在發明了很多先進的跟蹤徵信器材,就象007電影裡那樣,連眼鏡都可以是微型徵信器材攝影機。但你還是要隨機應變。有一個女人請私家偵探跟蹤她丈夫,因為她懷疑丈夫在外面有越軌行為,結果私家偵探發現她丈夫經常出沒于一個同性戀酒吧。有一天偵探尾隨其後想要拍照,那女人的丈夫以為偵探也是同道中人,偵探只能隨機應變,徵信器材拍下了整個活生生的同性戀場面。如果偵探不夠機靈,當時恐怕要飽嘗一頓結實的拳腳。“直覺性”原則,一個老練的私家偵探發現:絕大部分客戶委託他們調查的某種懷疑結果都證實並非空穴來風,人們的直覺具有驚人的準確性!一個太太,可能並沒有確鑿的證據可以證明丈夫在外面的不軌,但直覺卻告訴她已經或將要發生一些事。一個偵探也同樣要相信自己的直覺,要有看透人心的睿智:只要看著對主的眼睛,就知道對方有沒有講真話。然後根據這種直覺性的判斷,沿著這條線索努力找到證據。畢竟徵信器材證據是關鍵,因為任何一個法官都不可能接受“我有種感覺是他殺了人”這種說法的.

http://www.hs-agent.com.tw/pro00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