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遊

京士頓千島湖遊船賞楓,加拿大旅遊在京士頓市,以三種人居多,退休的老人、大學的學生和監獄的犯人,古城金斯頓更有眾多的歷史性建築,可以觀賞亨利堡(Fort Henry)的十九世紀軍隊操練,還可以參觀Bellevue House國家歷史遺址,這裡曾是加拿大第一任總理約翰-麥克唐納(John A. Macdonald)的故居。 京士頓市賞楓,從Division St開始,沿Old Perth Rd北上到Westport。一條路線是選擇County Rd 36向西北到Maberly。然後沿Hwy 7去Sharbot Lake,在Hwy 38向南折返。另一條加拿大旅遊路線是向東沿Hwy 42從Westport到Crosby,然後在Hwy 15向南至County Rd. 9,到達Chaffey’s Locks和/或沿County Rd 2到Charleston Lake,最後沿Hwy 15返回京士頓。此外,加拿大旅遊回程途中,也可以在Port Hope觀賞三文魚的回流。另一個選擇是在京士頓地區登船遊覽千島湖(ThousandIslands)。在遊艇的甲板上欣賞京士頓以東千島湖的迷人加拿大旅遊秋色。京士頓-搭乘遊船暢遊千島群島,是秋季最寫意的賞楓行程,加拿大旅遊整個水域就像是個美麗的世外桃源,只見絢爛的楓葉滿天飛舞,俯拾皆是旖旎風光。美加許多有錢人、藝術家都喜歡在這裡享受小島上與世隔絕的隱居生活,所以千島水域有許多豪宅,也有許多風格特立獨行的建築,整個水域就像一個藏寶庫,加拿大旅遊巡航其中,旖旎的風光俯拾皆是。這裡的水域清澈無比,每天至少有 500艘私人或公共的遊輪在群島間悠遊。遊千島群島的行程約1-3小時,行程長短端視是否到達柏德特城堡(Boldt Castle)而定,不過到此城堡需備有美國簽證。柏德特城堡建於心形島上,這座宛如童話故事中的中古世紀造型城堡,是於1904年美國旅館業驕子喬治柏 德特(George C. Boldt)為其夫人所建。目前這座城堡已改為博物館,可供遊客參觀。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