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

長灘島貨幣兌換:菲律賓的貨幣為比索(peso),1個比索相當於100分(centavos)。紙幣的面值有20P、50P、100P、500P和1000P,最常見的硬幣有1P、5P和10P。人民幣在菲律賓並不流通,國內的中國銀行可以兌換菲律賓比索,但是數量通常是有限的,一般可以在出國前將人民幣兌換為美元,到當地再兌換為菲律賓比索。遊客可以在機場用美元兌換比索,也可以在銀行、酒店以及外幣兌換商處兌換。長灘島信用卡:菲律賓接收信用卡,許多酒店、餐館和商業場所都接受主流信用卡—維薩卡、萬事達卡、美國運通等。但是如果你出了馬尼拉,信用卡交易都要收取5%到12%的手續費,大多數的菲律賓銀行可以從卡上提取現金。銀聯卡:中國銀聯已經在菲律賓境內開通了POS刷卡和ATM機取現業務,凡貼有“銀聯”標識的商戶都可以受理銀聯卡。部分商戶可能沒有張貼“銀聯”標識,持卡人可主動出示銀聯卡,詢問長灘島收銀員是否可以使用。在菲律賓境內約有數千台ATM機都可以使用銀聯卡提取當地貨幣(菲律賓比索),銀聯卡境外不能進行銀行櫃面轉帳和提現。選擇銀聯網路消費,和其它銀行卡網路相比,免收1%-2%不等的貨幣轉換費。長灘島英文名字叫做Boracay,比較適合的長灘島旅遊季節是11月到第二年的5月,島的整個形狀像根肉骨頭,南北長7公里,沙灘分S1、S2和S3,其中S1人少,長灘島酒店比較高檔,很適合蜜月;S2比較熱鬧,是島上的商業/餐飲中心,D’Mall就在此區域,適合度假的同學;S3沙灘不大好,但酒店便宜,適合學生,或者預算有限的人。不管你游泳水準如何,長灘島都會讓你玩得異常盡興!

 

http://www.eztour.com.tw/ad/fitout/sa/boracay/1005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