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

謝老師說,每個班級都會有孩子去上門補習外面參加培訓,每次家長會也會有家長提出給孩子補習的要求。而對於“98分是否需要上門補習”,謝老師認為,可以多發展其他方面素質,比如彈琴、畫畫,以擴大知識面。路上,珊珊說:“我喜歡學數學,簡單,語文閱讀有點難。”路過一家寵物店,看著路邊的小貓,珊珊說:“我也想養小狗小貓,但是媽媽不讓養,不過我們養了一隻小兔子,它叫小灰,很可愛。“我最嚮往的暑假生活是,寫完作業自由自在地瘋玩。可現在每天有上不完的課,寫不完的作業,還好,媽媽答應我開學前帶我出去玩。”說到出去玩,珊珊很期待。體驗感悟經過幾天來和小張、珊珊的相處,我看到小張備戰高考的決心、辛苦,珊珊去上門補習補習班揮手的無奈舉動。本是放鬆、自由、多姿的暑假生活,孩子們卻被各種補習班“綁架”, 今年暑假,佛山一培訓機構就有5名國外留學生“回流”報名SAT輔導班。別以為去美國讀中學是升入全球名校的捷徑 其實難度並不低,孩子累,家長煩。上門補習童年的生活只有課本、成績,稚嫩的臉上超出年齡的疲憊,一副副小眼鏡折射出孩子的無奈。家長們無法顧及孩子,只能是學習、照料兩手抓,放到上門補習學習班是最好的選擇。麥田、蝌蚪、螢火蟲,童年的打鬧嬉戲,對於現在的孩子來說,只是一個遙遠的夢想。還孩子一個自由的暑假,需要社會各方共同努力。此外,SAT輔導班的收費情況,一對一輔導課程是一小時500元,整個課程有80小時,也就是說整個上門補習輔導課程的花費要4萬元。而一對六的小班輔導80小時的課程收費是12800元,平均160元/小時。

http://www.fullmark-tutor.com/show.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