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

隨著“瘦身”觀念的風行,全世界的美容手術業也努力朝這方面開發,既提供抽脂的手術,也有裁剪贅皮和贅肉的腹部整形或稱“拉肚皮”整形。這樣,不僅那些愛美的女性,就是那些有肚腩突起的男士,也能打起了“抽脂減肥”的念頭;不過醫學專家在此進行針鋒相對的辯解,提醒各位愛美的人士,想做抽脂手術達到減肥的目的要當心,還是應該注意才好。① 吸脂術後短期禁食海鮮及辛辣食物;② 術後短期可進行適度活動,不會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術後吸脂部位需加壓包紮,以免影響術後效果;④術後需穿戴塑身衣1-3個月左右,具體根據每個人的恢復情況來決定,時間長短不等。真相:成年人脂肪細胞的數量已經恒定,人們之所以會胖會瘦,是因為細胞體積增大和縮小,通常的非手術減肥方法不能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只有吸脂術才能使脂肪細胞的數量絕對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減少之後,就不可能再增加,因而抽脂後的效果是永久性的,並不會反彈。1985年,克萊因(Klein)和利利斯(Lillis)描述了“腫脹抽脂技術”。這一技術引入了包含局部麻醉藥的高劑量液體。用靜脈鎮靜劑取代全身麻醉使得抽脂過程可以在辦公室的環境裡完成。人們對於在腫脹抽脂技術中所使用的高劑量液體以及利多卡因潛在毒性的擔心催生了使用較少計量液體的“潮濕”腫脹抽脂技術。臀部抽脂塑身術後的護理包括兩個部分。1、手術者自己注意要依照醫生的囑咐回家之後要把自己的運動量減少,要把自己的飲食控制好,例如辣、煙、酒都儘量不要沾,在兩周以後漸漸恢復正常的運動量。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3/index.php?id=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