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

電波拉皮有很多功效,而且不用開刀,總之可以為愛美者解決掉一大堆頭疼的問題,實在是不可多得的好手術。組織中的水分子因為是極性分子,當膠原蛋白受熱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現象,膠原蛋白會更新及增生,皮膚因為膠原蛋白撐起來,除了細紋皺紋減少之外,皮膚當然變得飽滿而有彈性了。這個手術真的很神奇,在這推薦給想要變美的你。電波拉皮除皺術以專利的治療探頭,將無線電頻的能量均勻且持續地傳導至組織,刺激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收縮,重新排列組合,使肌膚緊實,無線電頻拉皮機同時噴出冷媒,保護表皮層不受損傷,一般來說電波拉皮除皺後可有效去除面頸部85%以上的皺紋。您在拉皮除皺手術一、兩天后就應該可以起床走動,拉皮除皺手術後第一周應準備保持輕鬆狀態。尤其對您的臉部與頭髮要輕柔,因為您的皮膚是脆弱和麻木的,在最開始時可能沒有正常反應。因為電波拉皮屬於射頻除皺,治療後不會造成傷口,若有溫熱腫脹感將於數小時內消失;當然也有少數人於治療後會有輕微腫脹的情形,通常1-2天即可消退; 選擇除皺方法要分階段,而對於過了40歲的人,最佳的除皺方法就是做“臉部上提手術”,通過手術把組織下墜的皮膚拉緊,恢復成原來的樣子,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拉皮術。通過上述接上我們知道了電波拉皮除皺前後的注意事項,所以在做電波拉皮除皺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在做電波拉皮除皺之前自身情況一定要如實告知醫生,隨著年齡的增長,眉毛尤其眉梢部位會慢慢地下垂,會讓人看起來顯得疲倦。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1/index.php?id=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