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但是「我們更在意的是如何讓同仁在人文素養上有所成長,」夏字鴻舉例說:「像我就會花錢請員工坐下來好好喝一杯咖啡,讓他親身體會到,原來喝咖啡的生活享受是這樣的一種感覺。」因為他認為,西門酒店服務的品質是必須靠生活經驗所累積,「沒有經歷過又怎麼會知道其中的奧秘,又怎麼會有感同身受的服務表現呢?」發揮零時差的服務意志,另外,西門酒店總裁於一次到蘇州時,也親自教導飯店同仁如何觀看與欣賞歌劇《茶花女》,「我們就是希望由內而外去感動同仁服務的心態,而不是制式訓練該如何問候、應對等,」西門酒店指出,因為「我們最在意的是,對客人的那種服務心態,這才是正確的服務業態度,而台灣飯店服務業在這方面的水準,早已不輸歐美各國。」西門酒店是商務連鎖型酒店品牌,它以國際化的經營管理理念為先導,以國際商務連鎖酒店的成功經驗運作,提供優質服務,樹立“雅之品味,悅之體驗”的品牌形象。西門酒店設有標準房、大床房等房型。房間的配備充分考慮到現代商務客人的需求,單獨房間空調、安全消防系統、國際國內電話、衛星及閉路電視、寫字臺,酒店另有傳真機、電子結帳系統、寬頻上網、複印、快遞、火車票、機票預訂,以及中式簡餐等服務。我的房間在第5層,一進門就感受到了非洲的狂野,牆上都貼了豹紋的牆紙。西門酒店鄰近劍潭捷運站及士林夜市,周邊旅遊景點豐富,士林官邸,故宮,忠烈祠,陽明山,淡水均非常方便,精心設計歐式、和式、中式三種不同風格的房間,可依個人之喜好選擇。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