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

熱門的新式組合療法——射頻除皺拉皮+膠原蛋白填充隨著微整形技術的發展,非手術拉皮的射頻除皺術,成為了眾多愛美男女們抗衰老的首選,整形與抗衰老中心專家教授說:新一代非手術拉皮術主要是利用無線電頻的震動,結合電磁波與鐳射的能量,對皮膚磨擦而產生熱能,且能有效地把熱能集中在皮膚的真皮層,使膠原蛋白馬上產生收縮,將臉部鬆弛的肉往上提,進而達到緊致肌膚、恢復年輕的效果。射頻除皺的效果。整形醫院的專家說,鐳射除皺相比之下更安全,因為它不需要開刀,是一種無創性的非侵入治療手段,而且對於輕中度皺紋來說的治療效果非常明顯。面部除皺方法三:注射除皺。整形醫院的專家說,注射除皺也是非常常見的,很多明星都採用這種方法來保持自己的青春形象。注射除皺的優點在於簡便、實用、安全、省時、有效,術後不留下明顯瘢痕。因為微波拉皮除皺安全性很高,同時也極少會出現併發症或者和術後的副作用,因而深受廣大愛美者的喜愛,但是對於微波拉皮的效果又如何呢,一起來瞭解下吧。因為人面部有很多神經血管和毛細血管,如果不小心碰破,損傷面神經,就可能造成面部感覺障礙、表情不自然等後果,因此必須到正規醫院,找有經驗的醫生做。做拉皮要有充裕的時間,做拉皮手術要有充裕的時間及充足的心理準備。有些人做手術匆匆忙忙,剛做完就又去上班,這樣會影響手術的效果。一般拉皮手術需要住院1周,再恢復1周,所以平時太忙的人,應該抽出充足時間再來做拉皮。此外,只要沒有嚴重心臟病的人,都可以接受這種手術。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1/index.php?i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