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從踏入西門酒店的那一刻起,我就對這個酒店產生了極其美好的印象。一是前臺服務熱情周到。一到前臺,首先迎來了服務員的熱情接待,在較短的時間內迅速辦完了入住手續,服務用語規範,態度溫和,讓人倍感親切;二是西門酒店陳設簡捷實用。進入房間的第一感覺是房間比較寬敞明亮,同時溫馨如家。室內內設施齊全,樸實無華,但都比較適用;三是交通便捷方便出行。西門酒店臨近捷運出口,門前還有許多公車線路,出行十分方便;四是管理嚴格確保安全。西門酒店客房:臺北西門酒店的 160 間客房配有免費瓶裝水和保險箱。住宿可觀看城市風景。床上配有加厚墊床墊和絨毛毯。這些具有獨特裝飾和佈置的客房提供書桌。浴室提供淋浴,帶手持淋浴花灑和大花灑淋浴噴頭。西門酒店還提供梳妝鏡、浴袍和拖鞋。精選客房配有半開放式浴室。有線高速上網和無線上網免費。西門酒店客房提供直撥電話。西門酒店臺北一店,座落於休閒娛樂人文薈萃的精華區捷運商圈和人潮鼎沸的百貨公司、電影院皆近在咫尺。我們西門酒店對待顧客以禮用心、提供一流的服務品質,您的滿意是西門酒店的榮耀,誠摯邀約您的光臨。西門酒店於2011年10月全新隆重開幕,我們採用時尚、舒適、奢華的設計概念,舒適、奢華的設計概念,從客房設施與精緻的服務,在您進入西門酒店時,將享受飯店所帶來不同層次的全新體驗,整體的細膩度之外,兼顧平價與時尚,西門酒店將提供您嶄新的旅行與商務洽公感受。液晶電視帶有線頻道和免費電視上網。還提供遮光窗簾和吹風機。西門酒店住客可以要求提供熨斗/熨板和電話叫醒服務。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