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除了剛打完穴位埋線後,可能有局部瘀青及一些腫脹外,沒有其他長期性的副作用,因PDO作為外科縫線已一、二十年。無刀八爪拉皮是第四代高科技線材—可吸收的膠原蛋白線(Polydioxanone),我們的身體可以自行吸收、穴位埋線線材不須取出。之前是專門用在心臟縫合,所以您可以很放心線材的品質。快速性拉提效果,持續性的拉力可維持2 ~ 3年。這項技術是免開刀,沒有感染風險、無麻醉風險、沒有恢復期。PDO鉤線置入組織後,大約半年後被人體吸收。若採用U形或J形的特殊植入法,皮膚的拉力可提高至3至5倍,效果可長達2年左右。術後會有輕微瘀血,1至2天即可恢復。若是年齡45歲以上的輕熟女,最適合PDO無刀八爪拉皮。若是輕度鬆弛者,則利用膠原蛋白增生的無刀逆齡細線拉皮。?若是重度鬆弛者,則可以無刀八爪拉皮達到拉提、緊實及V臉的作用。穴位埋線注意事項,少數人會有輕微瘀青、紅腫、約3-7天。目前台灣會做的醫師不超過5個。所以大部分一般人在外面聽到的穴位埋線拉皮,通常是無勾的,就當成拉皮了。但是跟有勾線比起,穴位埋線拉提效果差別很大。Q:效果可以維持多久?以後不做會不會變得更垮?A:PDO線材的吸收時間約為9個月,為眾多穴位埋線拉皮線材中,持久性相對較長者。線材吸收後,其所誘發增生的膠原蛋白產生的效果,約可持續2年的時間。但是跟無刀八爪拉皮比起,拉提效果差別很大。做的時候,可以決定拉的多高,醫師當場會和妳討論您想拉提多高,效果很快看得到。本院院長、副院長為原廠顧問級指導教授。專門在教各大醫美院長如何操作微整形和高階微整技術。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