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少數病例反應較重,切口處有少量滲出液,亦屬正常現象,一般不需處理。若滲液較多凸出于皮膚表面時,可將乳白色滲液擠出,用70%酒精棉球擦去,覆蓋消毒紗布。施術後患肢局部溫度也會升高,可持續3-7天。少數病人可有全身反應,即穴位埋線後1—3天內體溫上升,一般約在38度左右,局部無感染現象,持續2-4天后體溫恢復正常。穴位埋線後還可有白細胞總數及中性多形核細胞計數的增高現象,應注意觀察。<2>有極個別患者,針眼處化出液體,甚至把線沖出,這屬於好現象,用火罐連續拔出液體,一個陳年痼疾從此而除根.穴位埋線高技術性,全國會做的醫師不超過五位。大多是魚目混珠用平滑線就當成拉皮。微整形要慎選醫師。本院院長、副院長為原廠顧問級指導教授。專門在教各大醫美院長如何操作微整形和高階微整技術。穴位埋線Q:跟童顏針〈舒妍翠.3D聚左旋乳酸.3D拉皮〉有何不同?A:3D聚左旋主要是讓凹陷部位增生膠原蛋白始其澎起,但拉提緊緻的效果是沒有的喔!Q:有勾線拉皮(無刀八爪拉皮)跟無勾線差在哪裡?應該如何選擇?A:無勾線主要以緊實V臉為主,刺激膠原蛋白可預防老化.讓皮膚變細緻,代表人物是很多一線藝人明星、社交名媛,明明是40歲左右了,但是皮膚狀態停在25~30歲左右。Q:穴位埋線拉皮跟電波拉皮那一個效果比較好呢?A:兩者都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但是無刀八爪穴位埋線拉提可透過線材有立即性的效果並可將皮膚向上拉起的作用。穴位埋線效果比電波拉皮好。但是技術性較高,要慎選醫師。我們院長是原廠指導顧問醫師。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