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民宿

澎湖民宿每週六及周日車管處會發四班旅遊公車,停留地點包含馬公機場、、北海遊客服務中心、通梁風景區、西嶼西台古堡,惟班次不多,最好先電洽發車時間。澎湖民宿所謂海洋牧場,也就是在海上搭的飄浮的平臺。坐船15分鐘就到了,上面的垂釣也只是好玩的,幾個大池裡養著很大的魚,釣竿是沒有鉤子的,只能釣魚時,魚吃到後牽著玩,釣不上來的。3.機場至馬公市區可搭乘公車或計程車,後者車資約350~400元,若事先向車行叫車,則在300元上下。澎湖民宿位處臺灣海峽中央,西面距離福建廈門80海裡,東面距離台南安平54海裡,在歷史上一直是連結大陸與臺灣本島的“橋樑”。市中心最繁華的中正路上,各式各樣的商店人頭攢動。其中最出名的是七美鄉的雙心石滬,常為地景宣傳的指標。澎湖民宿“石滬”是以村為核心的漁撈活動空間配置,屬於有產權的捕魚設施,在臺灣很少見。澎湖群島位於中國大陸與臺灣之間,由於具有先天地理與港灣的優越特殊條件,自古即為軍事要衝及重要的移民中繼站,是臺灣開發最早的地區,有“臺灣海峽之鍵”的稱號。澎湖民宿群島有早期移民的傳統聚落,為順應環境而發展出的特殊空間地景,還有異國統治時期殖民與軍事防禦的空間地景。1661年,民族英雄鄭成功率大軍2.5萬人收復臺灣,也是先到澎湖民宿,從澎湖出師的。澎湖縣最熱鬧的中正商圈,早期因真善美戲院(現為麥當勞)位居中心地帶,又有“真善美商圈”之稱,商圈內含括食衣住行各業,繁榮便利,是澎湖主要商圈,人潮最多之處,交通便利,四通八達。而漁業仍是澎湖主要的經濟來源,這裡漁產十分豐富。

http://shinhae.com.tw/star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