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如果你對自己胳膊的線條很自信,可以考慮披上一件硬紗披肩,它會把人們的注意力轉移到你的肩膀和性感鎖骨上。最後要說的是,其實拍攝海外婚紗攝影最重要是用心,如果自己都不投入是不能拍出一張能感動人的照片的!海外婚紗攝影特色服的選擇:一般旗袍、宮廷裝等稱為特色服。海外攝影旅遊攝影旅行是一種新的浪漫拍攝模式,將蜜月旅行和婚紗攝影結合在一起,在玩的同時,拍攝下珍貴的點點滴滴,為新人們量身打造精彩的婚紗攝影旅行。要獲取消費者的信任,工作人員必須是負責而且主動的,這樣消費者才能放心將婚紗攝影的事宜交給她們負責。此外,這樣的姿勢可以讓你看起來瘦一點:站立時雙腳分開,一腳在前,前膝略曲,上半身微微向後傾斜。加上每一位愛好攝影者擁有隨處可拍的練習環境,所以,無論是業餘或者是專業的海外婚紗攝影攝影師,都將外景攝影的拍攝技法視為必修的課程。挑選禮服的關鍵點是要注意:款式新舊、樣式風格、數量多少、是否適合自己,還要特別留意為自己挑選幾套中式禮服,畢竟新娘在婚禮上穿著傳統禮服也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婚紗禮服分為拍照和婚宴兩種,也是消費中唯一能看到並享受到的服務。(我們承擔免費海外攝影責任,拍攝過程中所產生之交通,門票及吃住行等費用由顧客承擔。)男士:A)新郎在拍照當天自行在家中刮好鬍子,提前將頭髮修剪整齊。B)新郎在拍照當天請穿一雙黑皮鞋並帶一雙純黑襪子和一雙白襪子。C)新郎在拍照當天可以多帶幾套長袖襯衫(正式的和休閒的都要哦)。

http://www.judywedding.com/main.php?i=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