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豐胸

合理的飲食搭配才能使女性不至於在豐滿了胸部的同時,失去了纖纖的身材。中醫中醫豐胸主要是打通淋巴,刺激穴位,調暢氣血,疏通經絡,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改善機體組織功能,來達到中醫豐胸的目的。做法:將黃耆和紅棗放入200c.c.的滾水中沖泡後即可飲用。因為黃耆有些苦味,所以怕苦的人可以加入少許冰糖。在豬肝、牛肉等肉食中含維生素E、維生素B以及有利於激素合成和分泌的物質比較多,激素在乳房發育和維持其豐滿與彈性中起重要作用。就是說兩隻手交錯著推右乳。左乳也是同樣。第一節擴胸運動,背部肌肉並且抬頭挺胸,中醫豐胸雙手合十至於胸前,這時徹底撐開肘部,雙肩不要擺動,要平心靜氣;簡介中醫豐胸主要是刺激穴位,調暢氣血,疏通經絡,改善機體組織功能,來達到中醫豐胸的目的。中醫豐胸方式主要有按摩豐胸、運動豐胸等方式。在乳房周圍旋轉按摩,先順時針方向,再反時針方向,直到乳房皮膚微紅微熱為止,最後提拉乳頭數次,這樣能刺激整個乳房,桂圓紅棗茶,料:龍眼肉 5?6粒、紅棗3粒、水250cc制法:將全部材料置於鍋內,待煮沸後即可飲用。包括脂肪組織、乳腺管、結締組織等,使乳房變得更豐滿,更富有彈性。具有中醫豐胸功效的代表中藥有:珠山石耳、黨參、杏仁、當歸、黃芪、甲片等等。仰臥於床上,兩手掌相對持啞鈴向上伸直,然後深吸氣,屏氣將兩臂緩緩向兩側下方伸展至約120角,使胸肌充分伸開,最後收縮胸肌恢復預備姿態。3、肝胃鬱熱型,熱底體質,或是很喜歡吃辣的人,乳房容易起硬塊。

http://www.crcmc.com.tw/lab_breas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