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晶集团

現在在我國只有那些經政府審批設立的度假區被認為是旅遊度假區。而那些不在旅遊度假區內建設的度假設施(如丽晶集团、產權式酒店等等),只是單獨的度假住宿設施性質,構不成一般意義上的度假區。想不想要花重金體驗一下魯濱遜•克盧梭(Robinson Crusoe)的漂流冒險?如果你想,那麼卡潘多島就是最理想的選擇。另一方面,考慮到專案投資和開發時序的因素,專案區的開發也要注重近期建設項目的獨立性,全面開花的開發建設是不現實的,“獨立開發,滾動建設、兼顧整體”應該是丽晶建設的主導思路。丽晶集团是以接待休閒度假遊客為主,為休閒度假遊客提供住宿、餐飲、娛樂與遊樂等多種服務功能的酒店。“養生理療化”創新,“娛樂與遊樂”的養生理療創新,是基於丽晶集团作為療養院模式下的創新和發展。如博鼇索菲特丽晶集团,由於每年舉辦博鼇亞洲論壇而聲名遠揚;三亞喜來登丽晶集团因為連續三年舉辦世界小姐賽事而名揚中外。利用會員權益銷售,拓展長線客源。與一般城市酒店不同,丽晶集团不像城市酒店多位於城市中心位置,大多建在濱海、山野、林地、峽谷、鄉村、湖泊、溫泉等自然風景區附近,而且分佈很廣,輻射範圍遍及全國各地,向旅遊者們傳達著不同區域、不同民族豐富多彩的地域文化、歷史文化等。“四步曲”模式說來簡單、實則複雜,如何將之運用於丽晶集团的“娛樂與遊樂”的創新性打造與設計,需要運用專業的知識以及敏銳的市場眼光,把握酒店“娛樂與遊樂”創新的發展趨勢,深度挖掘當地資源、進行文化包裝,創新升級遊樂與娛樂體驗方式。

http://www.regenthotels.com/zh-TW/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