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燈

立燈燈具 時尚吊燈大多數人家也許並不想裝修成歐式古典風格,現代風格的吊燈往往更加受到歡迎。市場上具有現代感眾多,供挑選的餘地非常大,各種線條均可選擇。立燈燈具 吸頂燈 1、特點吸頂燈常用的有方罩吸頂燈的吊燈款式、圓球吸頂燈、尖扁圓吸頂燈、半圓球吸頂燈、半扁球吸頂燈、小長方罩吸頂燈等。落地燈的燈罩材質種類豐富,消費者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2、選擇筒燈的主要問題出在燈口上,有的雜牌筒燈的燈口不耐高溫,導致燈泡擰不下來。落地燈 1、特點 落地燈(上海辰光立燈燈具燈飾有限公司) 所有立燈燈具只有通過3C認證後才能銷售,消費者要選擇通過3C認證的筒燈,易變形射燈(上海辰光立燈燈具燈飾有限公司) 射燈 1、特點射燈可安置在吊頂四周或傢俱上部,也可置於牆內、牆裙或踢腳線裡。光線直接照射在需要強調上,以突出主觀審美作用,達到重點突出、環境獨特、層次豐富、氣氛濃郁、繽紛多彩的藝術效果。另外,如果你想突出屏風和裝飾品的家什器物,則需要立燈燈具推薦加射燈。立燈燈具推薦最上檔次最貴的屬水晶吊燈,但真正的水晶吊燈很少,水晶吊燈主要銷售廣州、深圳等地,北方的銷量很小,這也與北方空氣的品質有關,因為水晶吊燈上的灰塵不易清理。消費者最好選擇帶分控開關的,這樣如果吊燈的燈頭較多,可以局部點亮。吊燈的花樣最多,常用的有歐式燭臺吊燈、水晶吊燈、羊皮紙吊燈、時尚吊燈、中式吊燈、錐形罩花燈、尖扁罩花燈、五叉圓球吊燈、玉蘭罩花燈、束腰罩花燈、橄欖吊燈等。

http://www.lightplus.tw/index.php?a=prod&typeI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