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民宿

陸上交通澎湖民宿本島有公車行駛,但班次不多,加上島內公路網簡明 澎湖民宿水族館易行,路況極佳,一般遊客多租汽機車或包計程車代步。其中,本島風景線從馬公市出發,先經風櫃,到林投公園、果葉村,再至白沙、跨海大橋、西嶼通梁古榕、等地,全程約74.5公里。坐船15分鐘就到了,上面的垂釣也只是好玩的,幾個大池裡養著很大的魚,釣竿是沒有鉤子的,只能釣魚時,魚吃到後牽著玩,釣不上來的。3.機場至馬公市區可搭乘公車或計程車,後者車資約350~400元,若事先向車行叫車,則在300元上下。從臺北到澎湖宿,飛機才幾十分鐘,從空中俯瞰,澎湖民宿列島大大小小64個島嶼就像不經心撒落在玉盤裡的珠子,靜靜地散發著迷人的光彩。我們在這裡玩了很多刺激的水上活動,像是香蕉船,水上摩托等等。我們沒有預定,本來沒有位子的,老闆看到有個空桌的下個預定還有時間,才讓我們坐下,裡面的菜的味道還真的不錯。島上還有個水上娛樂場。臺灣著名的《天下》雜誌,最近完成對臺灣23縣市施政狀況的滿意度調查,澎湖和居民生活狀況總分排名第一,其中澎湖縣政府的行政效率、澎湖民宿的經濟競爭力及治安第一,教育等方面排第二,顯示澎湖是臺灣最適合人居地區之一。若搭配澎湖特有的棱角絲瓜、海風風乾、鮮魚麵線的手工麵線一起烹調,蚌炒絲瓜便成了獨一無二的鄉土菜色。澎湖民宿縣最熱鬧的中正商圈,早期因真善美戲院(現為麥當勞)位居中心地帶,又有“真善美商圈”之稱,商圈內含括食衣住行各業,繁榮便利,是澎湖民宿主要商圈,人潮最多之處,交通便利,四通八達。

http://shinhae.com.tw/starsea/